請輸入關鍵詞...

2023年江蘇省研究生“面向教育碩士的教師研究工作坊”暑期學校 招生簡章

發布者:孫小琪發布時間:2023-07-13浏覽次數:777

經江蘇省教育學類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推薦、省教育廳審核公布,伟德BETVlCTOR1946申報2023年江蘇省研究生“面向教育碩士的教師研究工作坊”暑期學校獲批立項。本屆暑期學校以開闊學術眼界、涵養思維品質、厚積專業素養為宗旨,圍繞“教育碩士實踐創新以及教科研能力的提升”,精心設計課程方案,邀請國内高校專家學者作專題講座,開展不同主題的工作坊。誠摯邀請省内外高校各專業領域教育碩士參加本屆暑期學校。

一、 招生與報名

1. 招生對象

   本次暑期學校主要面向江蘇省内各高校,同時輻射長三角及其它省(市、區)在校教育碩士。

2. 招生規模

學員人數控制在50人以内。

3. 報名方式

報名采取電子郵件形式,申請人 2023 7月22日前将報名表及相關證明材料發至指定郵箱2212814196@qq.com。郵件主題設置為:姓名-江蘇省研究生“面向教育碩士的教師研究工作坊”暑期學校報名。承辦方根據申請人的學術背景、科研成果、在校表現等方面綜合考慮,遴選優秀學生,并以郵件或者電話的方式通知報名成功的學員,編制花名冊,組建 QQ 群/微信群告知課程具體安排

二、 課程與評價

1.課程設置

本屆暑期學校聚焦“教育碩士實踐創新與教科研能力提升”主題,邀請專家講授全面的質性研究、量化研究(問卷、實驗等)、混合研究、行動研究範式下多樣化的具體性、操作性研究方法課程,并精心設計定性研究、定量研究和行動研究的專題工作坊,分别從理論視角和實踐視角開展學習和研讨,學員深度參與,實現共同成長。

2.考核與評價

學員在學期間須服從承辦方統一安排,遵守各項紀律,自覺完成各項課程任務,課業結束後将統一組織考核。

考核評價采取“平時 +課堂表現 +學習心得”的形式,由助教跟進記錄學員到課情況。課程結束後,每位學須提交1份學習心得;考核合格者頒發暑期學校結業證書。同時,根據學員綜合表現, 還将評選出一定比例的優秀學員,頒發優秀學員證書。

    、授課專家

序号

姓名

所在單位、職稱

   1

黃斌

南京大學 教授

   2

秦春生

東北師範大學 研究員

   3

倪娟

江蘇省教育科學研究院 研究員

   4

    王珏

伟德BETVlCTOR1946 教授

   5

    楊榮華

伟德BETVlCTOR1946 教授

   6

陸平

伟德BETVlCTOR1946 副教授

   7

    時松

伟德BETVlCTOR1946 副教授

四、 其他

1.時間安排

8月2日報到,8月6日離校,具體課程安排另行通知。

報到時間:8月2日下午13:30-17:00,報到地點:南通市崇川路79号國際青創園9号樓1樓美沁酒店(伟德BETVlCTOR1946北門店)

2.食宿安排

本屆暑期學校不收取任何費用,住宿由承辦方統一安排學員可憑承辦方發放的餐券内就餐,往返交通費自理。

附件2  學員報名表.docx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