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詞...

學院舉辦“您好,2024”教職工迎新年聯歡會暨2023年度表彰會

發布者:顔廷宏發布時間:2023-12-28浏覽次數:10

12月27日下午教育科學學舉行2024”教職工迎新年聯歡會2023年度表彰會。

在頒獎儀式上,主持人宣讀、展示了2023年度學院教師各類獲獎情況,對舞蹈世界全國網絡大賽、第十屆香港國際音樂節鋼琴比賽、藍橋杯全國軟件和信息技術專業人才大賽、全國大學生計算機設計大賽等賽事“優秀指導教師”稱号獲得者,江蘇省第十七屆哲學社會科學優秀成果獎、江蘇省高校微課教學比賽等獲獎者及“學習強國”學習标兵等進行了表彰。學院黨委書記朱丹院長沈永江,副院長副書記徐紅波為獲獎者頒發了獎品。

聯歡會在喜慶歡快的舞蹈《Happy new year》中拉開序幕。輔導員選送的情景劇《輔導員的24小時》,用诙諧輕快的語氣和傳神的表演,展示了輔導員老師們在忙碌的工作中,用心用情用愛關懷學生,甘于奉獻、潛心育人;應用心理系選送的女聲合唱《萱草花》,诠釋了母愛的偉大和無限眷戀的親情,深深地打動了在場的每個人;教育技術系選送的詩朗誦《我愛科研》,用诙諧幽默的語言,表達了學院老師們對科研的熱情和信心;行政人員詩朗誦——《美麗的學院,我們的家》,字句之間流淌着對學院深深的愛。聯歡會在全體老師的大合唱——《祖國不會忘記》中落下帷幕。

整場聯歡會團結奮進,鬥志昂揚,充分體現了“情能兼修 厚德博學”的院訓精神和“大愛教育 陽光教院”的育人理念,展現了勤勞奮進的教科人為實現學院高質量發展而奮勇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風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