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詞...

學院舉辦學前專業美術手工課程彙報展

發布者:顔廷宏發布時間:2023-12-28浏覽次數:10

12月27日,伟德国际体育舉辦學前專業美術手工課程彙報展開幕式。學院黨委書記朱丹院長沈永江,副書記徐洪波,學前教育系師生參加了開幕式

朱丹在開幕式上講話,對同學們的作品表示肯定并高度贊揚同學們勤奮刻苦的學習态度,希望同學們可以不斷提升專業素養,為日後學前教育工作奠定基礎。

授課教師洪群對本學期美術和手工課程做了全面總結對同學們的努力表示肯定。學生代表楊智喬發言,對學院老師們的指導和辛勤付出表達感謝。

本次課程彙報展是學前師範專業《美術基礎2》和《幼兒園環境創設》兩門課程教學成果展示,共展出268幅學生作品,涵蓋水粉畫、版畫、中國畫三個畫種,以及紙藝、布繩藝泥塑、環保材料制作四大類手工制作,見證了學前師範4個班學生在美術與手工制作方面的學習進步體現了同學們在接受美育的過程中專業技能的提升與審美能力的提高

  據悉,本次展覽将延續到12月29日上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