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詞...

春風拂面啟新程,應心奮進新課堂

發布者:許晶發布時間:2024-03-01浏覽次數:10

       春風拂面,鈴聲琅琅,應用心理系的師生們迎來了新一學期的學習成長之旅。

       掌握情感心理規律,促進健康和諧發展。師生們一起來到本學期第一節《情感心理學》課堂上,張鵬程老師首先對同學們明确了“專業課課堂要求”,講解了學期課程的結構:情感的含義、功能、來源、作用和特征等内容。接着,張老師從習近平總書記講話内容、畢業生就業的社會現象、個體意願和能力的關系等方面逐一展開,對情感心理學習的重要性做了深入引導,并對同學們提高情商、增強适應和發展能力提出期待。課堂上,同學們積極參與發言和讨論,課堂氛圍輕松而熱烈。

        學後知不足,教後知困;知不足能自反,知困能自強。應用心理系老師們到張老師的課上進行觀摩和學習,課後老師們切磋教學内容、交流教學方法,為新學期的教學工作賦能。

        新學期,新氣象,讓我們跟随春天的腳步,追逐夢想的蹤迹,共同奮進,迎接未來的挑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