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詞...

交流學習拓思路,互學互鑒共提升——初教系開展開學互相聽課活動

發布者:許晶發布時間:2024-03-01浏覽次數:10

        新學期伊始,在學院的統一組織下,為促進教學教研水平提升,激發教學創新的活力,初教系于開學第一周舉辦了一次别開生面的開學聽課活動。本次活動旨在為各位教師提供一個互相學習、交流教學心得的平台,共同探讨教學中的難題,激發教學創意,提升教學質量。

        老師們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專業領域自由選擇參與,以期在觀摩中獲得靈感,共同探讨教學中的新思路。本次聽課活動全系共聽課25人次,被聽課15節次,基本實現了全覆蓋。涵蓋了公共課、專業基礎課、專業核心課和專業選修課等。授課教師們利用課堂派、愛課程、超星泛雅平台等,采用翻轉課堂、對分課堂等模式,探索線上線下混合式教學,進行教學評一體化設計與實施。活動體現了先進的教學理念,展現了各具特色的教學風采。通過分享觀摩心得,交流教學經驗,老師們均收獲滿滿,不僅提高了教學水平,也增進了教師間的⏭➰與交流。

        我們期待着本次聽課活動能夠成為一個啟發創新、促進發展的契機,讓我們在教學的道路上共同前行,共同成長。讓我們攜手努力,為打造更加優質的教學環境和教學團隊而不懈努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