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詞...

學院師生受邀參加耀中耀華首屆國際教育論壇

發布者:顔廷宏發布時間:2024-03-04浏覽次數:10

3月1日,由耀中耀華教育網絡主辦、上海市長甯區教育學院國際教育研究室協辦的首屆國際教育論壇在上海耀中浦西(虹橋校舍)舉行。此次論壇以“何謂當代中國國際教育?為人類未來做好充分準備”為主題,吸引了逾萬名嘉賓、中外教職員、家長及校友的線上線下參與。來自美、英、港、台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約350餘名學者出席會議,共同探讨未來教育的方向與挑戰。

本次論壇包括主旨演講、專題讨論、專業工作坊等環節。學院60名師生代表應邀赴上海參加論壇,學前教育專業20級、21級、22級全體本科生線上參會學習。與會期間,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與專家交流探讨了有關家校教育、幼兒雙語發展等方面的問題。

我校與香港耀中幼教學院⏭➰成立港通早期兒童教育研究中心”以來,雙方在學術發展和人才培養等方面積極開展系列⏭➰交流活動此前我院與香港耀中幼教學院合辦的“港通早期兒童教育研究中心首屆國際學術論壇”在界内取得強烈反響。期待雙方未來有更多的交流與⏭➰,共同緻力于教育事業的發展與進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