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詞...

學院召開教學工作專題會議

發布者:顔廷宏發布時間:2024-03-07浏覽次數:10

36日下午,學院召開教學工作專題會議。學院黨委書記朱丹、副院長張鵬程出席會議。

張鵬程解讀了學校教務處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文件要求,并從專業認證、課堂教學改革、周周有教研、人才培養方案、課程大綱修訂和畢業論文要求等方面部署了具體工作。他希望各系室積極組織教師參與課程堂教學改革,形成“教學人人關心”、“課程處處研讨”的良好氛圍,充分發揮課堂教學的育人主渠道作用,提高教學質量和育人水平。

朱丹在講話中強調,各系室、各專業要高度重視教學工作,堅持“任務驅動、就業托底、特色展示”的原則,制定課堂教學改革内容清單,積極學習借鑒兄弟院所和其他高校的優秀經驗,打造具有專業特色的教研活動。

會上,與會人員圍繞教學大綱、教研活動、課堂改革等多個主題展開深入交流與研讨,進一步明确了教學工作的具體内容和發展目标。

各系室、各專業負責人,教務辦、學工辦的相關人員參加會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