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詞...

凝心聚力 同行緻遠——教育技術學教研室開學工作會議

發布者:許晶發布時間:2024-03-06浏覽次數:12


         通大園中柳,春來似舞腰。春天伊始,天地複蘇,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學期。為引領教師明确自身職責,提升綜合素質,2024年3月6日,經過充分準備,教育技術學教研室開學工作會議如期進行。學無已時,研無止境,本次教研活動以“明确自身職責,共同提升各項能力”為主題開展,促進所有教師共同發展。

        會議之初,教育技術學教研室主任黃新輝老師就本學期教研室的工作總體規劃進行部署,主要就課程建設、教學大綱修訂、人才引進、本科生和研究生就業、本科評估、考研面試幫扶等工作進行安排,并學習《本科生畢業設計(論文)學術不端行為處理辦法》等相關文件。黃老師要求老師們在工作中不僅要做到“人在心在”,明确自己職責,完成好教研室的各項任務,還需要在教學和科研的反思中開拓自我不斷成長。

        此外,黃老師還結合《伟德BETVlCTOR1946課堂教學改革實施方案》,對本科生教學工作提出了要求且結合自身實踐進行了經驗分享。黃老師主要采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翻轉課堂的模式,讓學生進行預習和預研究再聽課的方式,提高學生的學習積極性,加深學生對知識的理解;采用小組教學的方式,解決大學生課堂中容易開小差、注意力不集中等問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