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詞...

學院召開安全穩定工作專題會議

發布者:顔廷宏發布時間:2024-03-08浏覽次數:10

36日下午,學院召開安全穩定工作專題會議。

學院黨委書記朱丹傳達了學校2024年上半年安全穩定工作會議精神,帶領與會人員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安全生産的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批示。朱丹指出,安全穩定工作是學院事業發展的根本保障,是必須牢牢守住的紅線和底線,必須把穩定工作擺在極端重要的位置。她要求學院全體師生員工要高度重視安全工作,嚴守政治安全這一辦學底線,增強做好意識形态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以實際行動堅定自覺維護“兩個确立”,做到“兩個維護”;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重大火災事故教訓,扛起安全管理的責任;克服安全意識不強、職責責任懸空等問題,堅決做抓好隐患排查和責任落實、為學院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的安全保障。

會上,與會人員還圍繞師生員工思想動态、實驗室安全、用電安全和宿舍安全等工作進行了探讨和部署。

學院班子成員、各系室負責人參加會議。


Baidu
sogou